炸宇宙的鱼刺

吃得苦中苦 考上985

用沾血的手为你献上玫瑰1

·有点病态,是双黑,校园文

·宇植szd都给我k

·我是变态


“在我贫瘠的土地上,你是最后的玫瑰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

陆东植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。



徐仁宇貌似有种魔力,把陆东植的视线牢牢锢在他身上,逃不开。徐仁宇是优秀学生,老师眼中的好帮手学生眼中的好学长。他虽然是陆东植的同班同学,但不论是在性格还是思想上,他更像是一个学长。所以陆东植习惯叫他学长。



陆东植原本也以为徐仁宇在他眼中就是一个目标般的人物。陆东植原本以为仅此而已。但他现在只要与徐仁宇接触,不管是说话亦或是相视,都可以让陆东植耳尖泛红然后在慌忙中移开目光。



同时一种陆东植不熟悉的,令他感到难堪的感觉,正在他心底暗暗生长。



我是怎么了?徐仁宇这么好的人,怎么可能会……



陆东植在心中质问自己。



直到他有一天在校门口的小巷子里再次被那几个校园恶霸勒索,徐仁宇正好路过便见义勇为地出手相助时,陆东植觉得心中的那感觉很危险地,将要决堤。



徐仁宇并不是恰好路过,几个校园恶霸也不是因为那天正好没钱了才去勒索陆东植。



徐仁宇很早就开始注意陆东植了,那时不时带上伤痕或是创可贴的脸,那总是湿漉漉的双眼以及在被欺负时咬得发白甚至出血的嘴唇,还有逆来受顺的性格,都把徐仁宇吸引得死死的。



要得到他。



徐仁宇这么想,也就这么做。



徐仁宇叫来几个平时总欺负陆东植的校霸,让他们放学后把陆东植堵在校门口的巷子里,最好身上再带点伤痕。到时候陆东植肯定会双眼盈满泪水地看着自己叫“学长”。完美的艺术品。



那几个人走后,陆东植一只手捂着肚子,另一只手撑着冰冷坚硬的地面靠着墙坐了起来。他吐出一口气,感激地看向蹲在他旁边的徐仁宇 ,说:“学长……谢谢你,谢谢……”



陆东植的语气小心谨慎,生怕说错什么惹徐仁宇不高兴。徐仁宇仔细地打量着他脸上的伤口,手臂上的淤青,心中顿时涌上来一股奇怪的感觉。



想把他关起来,锁住,只能自己一个人看到。别人,不管是谁都不行。



“我送你去医务室吧。”徐仁宇露出了他认为可以称之为友好的笑容,向陆东植凑近了些。



陆东植有些受宠若惊,愣了半天才点点头,说:“好……麻烦学长了。”他向徐仁宇伸出一只手,却直接被徐仁宇打横抱了起来。



徐仁宇看上去儒雅随和,但力气还是不小,轻轻松松就把陆东植一路抱到了学校的医务室。



在途中徐仁宇让陆东植搂住他的脖子,说怕他滑下去。陆东植虽然并没有感觉要滑下去,但还是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搂住了徐仁宇的脖子。徐仁宇在医务室门口把陆东植慢慢放了下来。



但医务室的老师不在。



按理说医务室应该是一直有老师值守的,但是不知道今天是为什么,老师出去了,门没有锁。



“你先进来吧,我帮你处理一下伤口。”徐仁宇推开门,走向放置药水以及棉签创可贴的柜子。陆东植捏着衣角,仍是小心翼翼地挪进了医务室,轻轻坐在了椅子上。



徐仁宇在陆东植面前蹲下,用药水把棉签浸湿,动作轻柔地抹在了陆东植小腿的伤口上。虽然药水的刺激让陆东植疼得将嘴唇咬破了,但他并没有出声,只是默默地看着徐仁宇为他上药。



“那个……学长……”陆东植局促不安地揪住自己的衣角在手中反复搓揉着,“谢谢你今天帮了我,我想……嗯……有没有什么能够帮到学长的?”说完,他只是低着头,没有看徐仁宇。



自然也就没有看到徐仁宇脸上控制不住的笑容。



“东植是说真的?”徐仁宇并没有停下为陆东植上药的动作,此时他拿过一个创可贴贴在了陆东植的手肘处。



陆东植以为徐仁宇不相信他能帮忙,于是有些心急地看向徐仁宇,说:“我真的可以,只要是学长需要,我做什么都可以的!”



徐仁宇抬起头,一眼就看到陆东植自己咬破的嘴唇。少年的嘴唇水润润的,伤口还在向外流血,殷红的血液与陆东植说话时露出的雪白的牙齿形成了一种视觉冲击,徐仁宇心中只有一个想法——他想要把那两瓣唇细细品尝,一点一点的吮吸,血液的味道加上少年的甜味,肯定很美味。再看着陆东植湿漉漉的双眼,看着他像一只鹿一样惊慌。



但他没有吻上去,他还不想吓到面前的小鹿。



“那,以后东植来做我的同桌吧?”徐仁宇用十分轻松的语气说出这句话时,陆东植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。



班上有很多优秀的同学,还有不少喜欢徐仁宇的女生想和他同桌,毕竟这样就可以一直在徐仁宇身边和他聊天什么的。但徐仁宇婉拒了很多人,理由是他更喜欢一个人。


陆东植尝试使自己冷静下来,他看着徐仁宇,说:“真的……吗?”看到徐仁宇点了点头,陆东植抿了抿唇,接着说:“我可以问,为什么吗?”


“因为我喜欢东植啊,东植很可爱,我很喜欢。”徐仁宇捧起陆东植的脸,看了看他左脸上被小石子划伤的伤口。


陆东植的脸染上一层红晕,徐仁宇这样捧着他的脸,还离这么近,感觉好像下一秒就要吻上来一样……


天啊,自己在想什么?!怎么可以这样想徐仁宇学长呢?人家可是……


还没等陆东植在心里质问完自己,徐仁宇当真凑了上来,舔了舔陆东植嘴角的小伤口,然后满足地放开了陆东植的脸,看着陆东植震惊的眼神,说:“这样可以让小伤口好的更快。东植不喜欢这样吗?”


“啊,不是的……我就是,就是……”陆东植惊慌地移开目光,脸上的红晕更加明显了。


“就是什么?”徐仁宇非要再次凑上去听清陆东植说什么,嘴角的幅度说明他心情不错。


陆东植踌躇了一会儿,深吸一口气,说:“我也喜欢学长。”说完,他直接用手捂住了脸,不敢看徐仁宇的表情。


徐仁宇无声地笑着,感叹自己看上的小鹿果真是清纯。只不过说一句喜欢就害羞成这样。


“好了,伤口都处理完了,一起回家吧?”徐仁宇等陆东植冷静了一会儿,才说。


陆东植起身,却因为脚踝处传来钻心的疼痛而跌回椅子上。“嘶……”


徐仁宇见状,微皱了皱眉头,走上前,再次抱起陆东植,说:“我送你回家。”


“不不,不用,我可以自己走的,这太……”陆东植轻轻推着徐仁宇的肩膀,想要徐仁宇放他下来。


人家又是帮自己赶走校霸又是帮自己上药还邀请自己去做同桌的,现在要是再麻烦人家一路抱着回家可就太欠人家人情了。


对了,自己好像回不了家。


陆东植的钥匙忘记带出来,今晚家里又没人,看来只能在走廊上挨一晚了。


徐仁宇并没有要放陆东植下来的意思,反而抱的更紧了,说:“这没什么,东植。毕竟我很喜欢你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短……


被网课残害的产物(网课:所以这跟我有毛线关系啊?!)



评论(3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