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宇宙的鱼刺

吃得苦中苦 考上985

快乐玩梗

*既然是玩梗的话ooc在我这里是无法避免的

*原梗在下图,是朋友发给我的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主持人:朴先生,请问在您收到的授权申请中,有没有让您记忆犹新的?


朴成勋:依旧是我和施允的。


主持人:你们国内外的cpf都很多啊,这并不算让人特别意外。


朴成勋:说实话,让我记忆犹新的是这位作者的设定。


朴成勋:你知道ABO吗?


主持人:那是什么?


朴成勋:这是一种同人创造里常见的设定。在这个世界里男女并不是第一性别。性别分为Alpha,Beta和Omega。


朴成勋:O是对A有绝对的顺从,只要你放信息素并且你足够优秀的话。


朴成勋:你懂我意思吧?


主持人:明白,那么你俩谁是A?


朴成勋:(转头看一眼坐在不远处的施允)当然是我。


朴成勋:施允你就认命吧你永远无法反攻。


主持人:天哪,我开始好奇了。


主持人:我要在哪里才能看到这有趣的文章?


朴成勋:AO3上,你搜宇植关键词,就会出来很多相关内容。不过你得找个翻译。


朴成勋:我喜欢的那篇不光是ABO还有蒙眼下药play,还是金主年下操作。


朴成勋:不过那是中文,你要看的话我可以给你推荐翻译器。


主持人:我想我要对中国作者的开放程度改观了。


朴成勋:真的,他们开起车来一点都不逊色。


主持人:回去发我一个文包好吗?别告诉我你没收藏这些。


朴成勋:休想空手套爷的黄雯。


朴成勋:先去给AO3捐个款,再去向你的亲戚朋友安利宇植,再让他们去向别人安利。


主持人:听到了吗?助理赶紧给AO3打钱,再去磕宇植。其他人赶紧安利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原梗




评论(2)

热度(33)